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张家口怀来国家湿地公园宣传片

发布时间: 2018-03-07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刘青

片名:《张家口怀来国家湿地公园宣传片》

年份:2018

类别:宣传片

制作团队:中国网纪录中国

简介:湿地是“地球之肾”,是鸟的天堂,它有着绿色的外衣,有着博大的胸怀,滋养着生态环境、改善着水质、调节着气候。被称为北京“后花园”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便有这样一个水草丰茂的“绿色世界”——张家口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

推荐理由:2018年3月,怀来县启动了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到2020年全部建成后,其总面积将达到20万亩,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

到那时这里不再是一片普通的水库湿地,而将成为一块“衔山抱水”、“山水横拖”的绿色草海,成为北京城边上“仙境别红尘”的美景,成为一块潮起潮涌的历史文化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