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东道主的夺冠之路:1998年世界杯官方纪录片《金杯与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6-12 |来源: 腾讯视频 | 世界杯 |责任编辑: 张雨

片名:1998年世界杯官方纪录片《金杯与荣誉》

年份:1998年
类别:赛事纪实
简介:
影片采用用的是超16mm胶片,视角很广且很有质感。首先在介绍比赛进程上没有按部就班却又保证逻辑清晰,精彩比赛镜头的取也很得当,对于各支球队的介绍和比赛的观赏感受上来说都是最佳的。而且融入了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气质,将这场东道主的夺冠之路拍的特别有入木三分。

推荐理由:如果你想看“齐达内兴奋地跑上前去握着主裁的手;巴特兹用那双黄油手扒拉着自己的耳朵;特雷泽盖眼泪刷刷地流。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纪录片了。

相关评论:“在看过了其他几届的纪录片来对比的话,这个片子也是最好的了,这甚至与我钟爱法国无关。”(来自豆瓣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