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霸屏!张家口最新3分钟城市宣传片 圆你一个风花雪乐的梦

发布时间: 2018-08-17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张雨

片名:《大好河山张家口》

制作团队:中国网纪录中国频道

简介:你眼中的张家口,是什么样子的一座城?那里四季分明风景怡人,那里绿色常在空气常新,那里是东方人类的故乡,是华夏文明的起源,那里是冬奥之城滑雪天堂,那里是真正的首都后花园。

        本宣传片主要运用大量延时摄影、航拍摄影技术,从生态自然环境、经典的非遗文化、现代化新型产业、首都水源涵养地等多重城市定位,将张家口展现成为一个现代时尚、活力激情、人文丰厚、景色迷人的新时代城市。

       春回大地,百花盛开。置身“天下第一草甸” 的沽源五花草甸,犹如置身于五彩花海之中。风力发电,风光无限。坝上草原随处可见的大风车,造就了“中国最美66号公路”——草原天路。冬季到崇礼来滑雪,不再单纯是一项运动,而是一种新型冬季生活方式。独特的山形地貌和气候,联合为世界打造了一座即将举世闻名的冬奥之城。久负盛名的草原音乐节,已成为中国摇滚迷的节日。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蔚县剪纸”精湛生动,打树花的传统技艺令人叹为观止。背靠泰顶山南临洋河水的“京西第一府”,宣化古城带你领略别样的古城韵味 。六百年寿龄的宣化“漏斗式”葡萄架,成为“联合国世界重要农业遗产”。健康美味的莜面窝窝,随时调动你的味蕾,让你的胃也不虚此行。来吧,来张家口,圆你一个“风”“花”“雪”“乐”的梦!

相关评论:“我是张家口人,我骄傲!”“拍出了国际都市既视感”“大好河山张家口,来了你就不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