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中朝俄跨年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张雨


2018年12月31日晚,珲春各大酒店张灯结彩,宾客爆满。来自俄罗斯的5000余名游客齐聚在此,欢度新年。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1日22时是俄罗斯海参崴时间的2019年1月1日零时,倒计时之后,新年的钟声敲响,全场俄罗斯人都起身举杯,共庆新年的到来,晚会的气氛被引向最高潮。

珲春防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地处三国交界,历年来都会吸引大量中外游客前来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的愿望。

2019年1月1日凌晨5时许,珲春防川景区的夜空还处在一片黑暗之中,但龙虎阁上彩灯闪烁,灯火通明。当日,珲春市举行以“动感图们江 活力三国城”为主题的新年祈福活动。地处三国交界的珲春防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龙虎阁汇聚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他们将在这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5时50分,龙虎阁前开始燃放烟火,五彩缤纷的烟火照亮了三国交界的夜空,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汇聚到龙虎阁,观看新年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