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珲漂姑娘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张雨


蒂娜(Tina),一位来自俄罗斯的漂亮姑娘,如今是图们江报的一名外籍记者,专门负责俄文报道和翻译的工作。工作之余,她致力于她的舞蹈事业,成立自己的肚皮舞工作室,还结交了很多喜欢肚皮舞的朋友。

“我认识了很多中国的朋友,他们都很好,也很喜欢跳舞,和他们在一起我非常开心,所以我特别想和大家一起跳舞,我要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跳舞!”Tina用比较熟练的汉语说。

在经营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的时候,她遇到了挑战。她的中国男友并不支持和理解她的事业,但是无论如何她都不曾放弃。也是因为她的坚持和执着,最终赢得了男友的支持。

蒂娜说:“我喜欢中国的文化,喜欢珲春这座城市,还有我的朋友,是他们让我坚持我的舞蹈事业,我想让更多的朋友爱上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