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廊坊召开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来源: 廊坊发布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张雨

 

5月13日,廊坊市召开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快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要求,就推进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及“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和涉网单位要充分认识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网络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全面深入推进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各方共同发力、协调联动的工作局面,突出顶层设计,紧盯工作重点,把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注重协调联动、宣传造势和实际成效,围绕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清朗的网络空间聚焦发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网信贡献。

      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分管处级领导,市直涉网络综合治理工作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主任、副主任,有关涉网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各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