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廊坊市全部完成“一中心一站”机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廊坊市委网信办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建设“一中心一站”的总体部署,廊坊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强力推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毅力,全部完成全市“一中心一站”机构建设的工作任务。截止5月25日,共在乡镇、街道成立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113个,在村、社区挂牌网信工作服务站3324个,设立网信工作联络员3324人,实现了市、县、乡、村网信机构的全覆盖和延伸。

工作中,廊坊市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市委深改会,印发通知和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各县工作推进步骤和时间节点。实行室务会成员分包负责制,分别采取会议部署、实地指导、督促推进、强化检查等方式,建立了周统计、周调度、周督导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建设任务。下一步,廊坊市将集中开展回头看工作,对“一中心一站”的建设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并且,采取召开会议、印发文件和制度上墙等形式,进一步理顺网信机构的职能和工作流程,强化“六有”保障,切实明确“一中心一站”的制度建设和规范程序。同时,有组织地对两级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全面开展具体工作,努力提升网信工作新水平。(图文来源: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