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中外摄影师看吉林

发布时间: 2017-01-05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中外摄影师看吉林——吉林西部采风

年份:2016年

类别:风景、人文

制作团队:北京创新视觉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网独家授权运营纪录中国频道机构)

简介:影片精悍短小的囊括了吉林西部的湿地美景,以中外摄影师的主观眼光看到了吉林西部淳朴的风土人情和西部美景。

推荐理由:夕阳、彩虹、闪电同时出现的奇观美景,居然在该片看到了。另外,吉林西部湿地珍稀鸟类、古朴民风、传统工艺都会吸引小编,带给美的享受。

专家评论:由纪录中国(Documentary In China)独家拍摄制作的短片《中外摄影师看吉林》,影片短小精悍,最短的篇幅将吉林西部的独特风光和特色工艺完整展现,难得一见的落霞与群雁齐飞的场景也得以保留在影片当中,真可谓一饱眼福,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