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西藏时光》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 央视网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张雨

片名:《西藏时光》

年份:2017

类别:纪录片

制作团队:中央电视台

简介:登顶雪山、进入无人区、驻扎冰川……历时三年,为您呈现不一样的《西藏时光》。修习之路中的三位小活佛;西藏大庆背景下的一家三代舞者;中外五国联合冰川科考;无人区传奇探险;因爱情而诞生的青稞面包;登上冠军奖台的藏族自行车手;业余登山队挑战6200米雪峰;藏北草原深处的一户牧民……

推荐理由:五集纪录片《西藏时光 Tibet Time 2017》以一年半的时间跨度,真实记录了西藏一些普通人的故事。故事中包含亲情、友情、家园之情、梦想、困惑、信仰、奋斗、泪水、欢笑……在佛与现代之间,这是这片广袤大地上正在发生的故事。

相关评论:“一定要去一次西藏。”(bilibili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