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Hi,中国人 资讯

 

《超级亚洲》第一集:年轻的大陆

发布时间: 2017-01-06 |来源: 腾讯视频 | 韩国KBS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超级亚洲》第一集 年轻的大陆

年份:2016年

类别:社会、经济、人文

制作团队:中国云集将来传媒、韩国KBS电视台

简介: 本片试图完成的是一次亚洲对世界经济的解答,力求为观众展现生机盎然的亚洲现场。为此,拍摄团队走访了20多个国家,调研了各国数百个经济创新的故事和经验,更有胡鞍钢和吉姆.罗杰斯等高人指点,使整部片子充满了力量和智慧。中国的创新和发展已成为亚洲经济的重要主题,而充满活力、青春、爆发力和正能量的亚洲,正在加速融入世界和影响世界。 亚洲的青年人为高速经济增长注入活力,80后与90后已成为了创新与消费的主体。诚实和优秀的年轻人,是这片大陆的未来力量。

推荐理由:不可忽视的青年力量,茁壮成长的亚洲大陆,我们值得多加关注。

相关评论:“亚洲的青年人为高速经济增长注入活力,八零后与九零后已成为了创新与消费的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