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爱情,解释给你听

发布时间: 2017-02-03 |来源: 优酷视频 | 英国BBC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两性奥秘

年份:2004

类别:两性关系、人物、纪实、科技

制作团队:英国BBC

简介:本部纪录片以真人现实中生活进行科学测试,讲述男性与女性之间性的奥秘,揭秘两性之间令人吃惊的真正区别。本节目共分为第一集《脑性别》、第二集《吸引力》和第三集《爱》三个部分,分别从男女大脑构造的不同、异性相吸的大脑秘密和人类大脑中的爱情生产线三个方面来讲述两性之间的奥秘。本部纪录片让我们意识到,男性与女性之间的区别从人类诞生时已产生,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重新定义两性的概念与找到两性差异下为之平衡的方法。

推荐理由:恋爱真的是盲目吗?谁会较善于识破谎言?女士真的比男士喋喋不休?你可从男士面容判断他的可靠程度吗?揭开两性之间令人吃惊的真正区别。

相关评论:“哈哈哈 原来相亲都是这个原理”(来自优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