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Hi,中国人 资讯

 

中国在行动 第一集命运共同体

发布时间: 2017-01-10 |来源: 腾讯视频 | 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中国在行动》

年份:2017年

类别:历史、文化

制作团队:中央电视台

简介:一部用国际视角讲述中国与他众多邻居的故事,用国际化语言讲述中国大国责任和担当的的纪录片精品。在战争中看见超越战争的心灵力量,从人类历史的相片中发现我们自己。穿越分崩离析的乱世,带你体验“命运共同体”。

推荐理由:以邻为敌,他就是荆棘密布的沟壑;以邻为友,它就是开满鲜花的坦途。 5集纪录片《中国在行动》就是一部用国际视角讲述中国与他众多邻居的故事,用国际化语言讲述中国大国责任和担当的的纪录片精品。

相关评论:“今年我22,在过去的应该有10年的时间里我没有流过眼泪了,但是看到这一集的内容我的两行老泪就是忍不住,还我河山,不忘国耻,这是大爱(爱我之国),大恨。(恨给予我之殇),今日我中华民族在全世界2000多个民族中又重新站了起来,感谢上个世纪在这片土地上在每一个角落守护的英雄”(来自爱奇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