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鸟瞰河北 系列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17-01-11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鸟瞰河北系列专题片

   年份:2016年

类别:自然、人物

制作团队:中国网纪录中国

简介:被誉为“北方第一奇山”的河北白石山,坐落于八百里太行山的最北端,此山因多白色大理石而得名。景色秀美俏丽,集“黄山之奇、华山之险、张家界之秀” 于一身。2016年修建并开通了世界上最长的绝壁悬空栈 道, 让游客亲身体验绝壁上的惊险刺激。

推荐理由:震撼的云海和山峦,让你发现不一般的山石美景。刺激惊险的玻璃栈道,真想亲自一试。

专家评论: 纪录中国(Documentary In China)频道精编白石山风光片,将云海、奇峰、玻璃栈道等最有特色的内容涵盖在影片当中,以摄影师发现美的严苛眼光,以小见大,挖掘白石山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