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Hi,中国人 资讯

 

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 2017-03-03 |来源: 腾讯视频 | BBC和央视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美丽中国(Wild China)

年份:2012年

类别:风景、人文、地理

制作团队:BBC和央视

简介:第一部表现中国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人文景观的大型电视纪录片,从一个前所未有的角度,向电视观众展示中国的魅力。

推荐理由:该纪录片历时4年拍摄,使用航拍、红外、高速、延时和水下等先进摄影技术,拍摄最珍贵的精彩镜头,立体展现中国不为世人所知的魅力。其中不乏以前从未成功拍到的片段,如藏羚羊在交配期的打斗行动、秦岭野生金丝猴、云南亚洲野象、世界第二小的蝙蝠、扬子鳄孵化过程、新疆哈萨克族牧民转场、野生大熊猫交配等等。展现了中国珍稀野生动物、奇异植物、自然风景以及民风民俗。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立体角度,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天人合一"思想的独特魅力。

相关评论:“第一次看到把祖国美景浓缩在一部片子当中”(来自腾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