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谨以此片献给内蒙古建区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7-07-31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片名:《献给内蒙古自治区建区70周年》

年份:2017年

类别:地理、人文

制作团队:中国网纪录中国

简介: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似画,似诗,似雨……她静谧却又不失活力,她寻常却又不失神秘。她是快乐的圣地,圣洁的天堂。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草原,热爱的内蒙古。 

推荐理由:岁月的流转,记录着巨大的历史性跨越。70年风雨兼程、70年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告别一穷二白的历史,内蒙古一路走向繁荣富强、和谐美好,70年来的艰辛历程值得我们永久铭记!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七十周年的荣耀时刻!大内蒙全民欢欣鼓舞、满怀期待!从自治区成立到今天,在党的领导下,在草原儿女不懈的奋斗下,这一切巨变,内蒙人民看在眼里、喜在心中!谨以此片庆祝内蒙古自治区建区70周年。

相关评论:“美爆了 四季的内蒙满足了我所有的美景幻想”(来自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