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智慧中国》

发布时间: 2018-04-02 |来源: 央视网 | Discovery探索频道 |责任编辑: 刘青

片名:《智慧中国》

年份:2017

类别:纪录片、科技

制作团队:Discovery探索频道

简介:Discovery探索频道出品的《智慧中国》系列纪录片,是继《运行中国》之后的第二部中国话题纪录片。分别以“智慧前行Smart Move”、“智慧生活Smart Life”、“智慧星球Smart Planet”为主题,探讨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创新科技,如何以破纪录的速度改变人们的生活,如何让那些古老的智慧焕发新生。

推荐理由:“想搜一杯咖啡,那么请大声说出来,你将拥有它。”全球首屈一指的非虚构类媒体品牌Discovery探索频道著名主持人兼资深极客Josh Klein在《智慧中国》纪录片中,向观众展现了如何通过手机说一段简单的语音而立即实现自己的愿望,一种未来科幻世界的生活场景俨然已经来到了我们生活中。事实上,这种不可思议的场景的诞生并非Josh Klein的话语有着神奇的魔力,而是搜狗搜索以创新科技正为我们打开未来世界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