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鸟瞰怀来样边长城

发布时间: 2017-08-31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中国网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张雨

片名:鸟瞰怀来之样边长城

年份:2017年

类别:风景、人文

制作团队:北京创新视觉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网独家授权运营纪录中国频道机构)

简介:总长约3000米的样边长城是怀来县境内保存最完、建筑质量、规格最高的一段长城,它位于庙港东、横岭西,城墙都是用规则的大石条砌成。之所以叫样边长城,据考证,是因为明代修筑长城时把这段长城作为样板,供负责修筑长城的人参观采样,所以说这段长城是明长城修建时的试点和典型。这里凝聚着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是历史留下的最好的礼物。

推荐理由:这里凝聚着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是历史留下的最好的礼物。作为河北怀来特色景观,一直留给大众深刻的印象,此次的近距离航拍,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