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从当下出发

发布时间: 2017-11-02 |来源: 腾讯视频 | 正心堂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刘青

片名:《从当下出发》

年份:2010

类别:纪录片

制作团队:正心堂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简介:往往有人会问到“佛教是什么?” “佛教讲什么?”“拜佛学佛到底为什么?”,当我们为难于不易仅凭一部经书一个教派一种修法就阐释清晰这些疑问时,《从当下出发》就成为了最好的文化普及选择。无论是烧香拜佛还是诵经持咒、忏修禅观,终归不离“三法印”“四圣谛”“八正道”,总是要“从当下出发”!

推荐理由:这次作为《超越轮回》完整版和升级版的《从当下出发》用更精彩的演绎手段,更加完整的对“三法印”“四圣谛”“八正道”“四弘誓愿”这全世界范围全体大乘佛教无论任何教派都依止遵从的最根本的教理进行了优美的文化读解和紧密关联芸芸众生每一个人现实生活的联动共鸣。

相关评论:“南无阿弥陀佛。”(腾讯视频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