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中国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18-03-12 |来源: 央视网 | 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 刘青

片名:《中国建设者》

年份:2016

类别:纪录片

制作团队:中央电视台、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简介:2015年以来,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推出的系列纪录片《中国建设者》(原《建设者》)以关注国家战略发展和国际化视野而备受好评。节目将镜头聚焦重大工程项目一线,纪录当下中国建设者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记录当代中国发展的澎湃脉动。

推荐理由:《中国建设者》聚焦近年来在中国重大工程项目与建设者们的故事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大国。近20年来,中国每天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而这些成就的取得,背后凝聚着无数中国建设者和普通人的汗水和智慧。

相关评论:向那些为祖国建设奉献了自己宝贵青春的人们致敬!(bilibili视频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