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超级工程3》

发布时间: 2018-06-12 |来源: 央视网 | 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 张雨

 

片名:《超级工程3》纵横中国
年份:2017年
类别:社会、历史
制作团队:中央电视台
简介:从民生的角度出发,关注衣食住行这些最基本的需求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超级工程,展望未来,寻找让生活变得更好、更加和谐的行为方式。为您揭示推动这个国家运转的庞大系统工程,带您去发现一系列重大事件背后的隐秘。告诉您为了这一切这个国家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正在面对的挑战。在新系列中,《超级工程》团队将更多地从民生的角度出发,关注衣、食、住、行这些最基本的需求背后,那些不为人所知的超级工程。

推荐理由:和你衣食住行紧密相关的这些国家工程,你每天都在享受着,但你绝对不知道背后的故事,比你想的要艰辛、壮阔。
相关评论
:“看完就觉得无比骄傲自豪,这才是我的祖国!”(来自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