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2018年北京纪实影像周招募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良友纪录 | 北京纪实影像周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关于2018北京纪实影像周


 

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第二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坚持以纪实+为项目主题,以纪实为载体,展开相关版块文化活动,今年新的亮点在于围绕初心 传承 多元  创新这四个关键词进行,今年的北京纪实影像周将于201883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主体活动在中华世纪坛开展。

 

今年六大板块的内容包含:纪实·盛典纪实·论坛纪实·交易纪实·影像纪实·展览纪实·人才,在展览和影像中我们将一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在这个夏季展望未来。

 

我们在这里诚挚地邀请你,参与到这场盛大的纪实影像嘉年华中来!2018年志愿者的队伍更加壮大,纪实影像周的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这个不平凡的暑期和命中注定的你一起度过吧!

 

北京纪实影像周志愿者招募·详细须知

 

主会场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

2018720

 

工作时间:

2018710-89

9:00-17:00(具体工作时间以各组安排为准)

 

工作地点:

培训及前期准备:北京市朝阳区东外斜街56号文创园一层116

主会场:中华世纪坛

分会场:各大影院及城市文化艺术空间

 

工作要求:

1、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2、全天参与工作的小伙伴优先,在校大学生优先;

3、有责任心、细心认真、热情周到,工作时间随时standby

4、提前理清相关活动资料,熟悉全天活动;

5、热爱纪录片,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具有一般英语口语能力;

6、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力和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7、有关论坛、媒体宣传、活动策划、英文字幕翻译及字幕监播经验者优先。


 

岗位需求及福利

 

岗位需求:

 

前期筹备:

会务组-纪实影像周前期准备工作物料准备

展映组-纪实影像周放影片目的翻译、字幕整理、院线联络工作

 

主会场活动:

活动执行-场地服务、观众引导、资料分发与回收,负责纪实影像周各板块环节安排,灵活机动

宣传组-协助现场媒体采访报道等事宜,有摄影、撰写新闻稿件经验者优先

 

分会场放映:

展映组-纪实影像周放映影城的宣传物料及片目测试、中英文字幕翻页

 

志愿者福利:

1、绝对靠谱的津贴

2、绝对硬货-由组委会开具的社会实践证明

3、包你满意的足量午餐

 

招募咨询邮箱&电话:

zyzzm-doc@1926cn.com

18410135846

录取结果将会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