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最美的颜色莫过中国红

发布时间: 2017-05-04 |来源: 爱奇艺 | 新华社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红色气质》

年份:2016年

类别:社会、历史

制作团队:新华社

简介:作为献给党95岁生日的礼物,《红色气质》以9分5秒时长高度浓缩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微电影运用现代技术和手法,通过历史照片讲述与三维特效结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走过的道路,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揭示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主题。

推荐理由:以史为鉴,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

相关评论:“最后那个“值”听着好激动”“嘉兴红船是你的摇篮,巍巍井冈留下你战斗的呐喊。你带领我们过草地、爬雪山,万里长征到延安。八年抗战驱敌寇,敢叫日月换新天。你带领我们搞建设、谋发展,日子越过越美满。同心共筑中国梦,全面小康谱新篇!”(来自爱奇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