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所有赞美之词都抵不过片子本身带来的震撼《人类》

发布时间: 2017-03-31 |来源: 腾讯视频 | 扬•阿尔蒂斯-贝特朗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人类》(HUMAN

年份:2015年

类别:人文、社会

制作团队:扬•阿尔蒂斯-贝特朗

简介:导演历经三年,走遍全球60个国家,采访2020人,挖掘每个人背后一个足以撼动心灵的故事。他们不同种族不同肤色 、不同性别的人,坐在纯黑的背景前,不加修饰的面庞,抖动的眼角肌肉、滚烫的热泪、闪烁的目光、浅浅的微笑、深深的皱纹、在镜头前诉说自己的故事。

推荐理由:欢乐与痛苦,希望与落寞,全都汇聚于此。没有禁忌,真实坦诚。动情之时,看得人泪目两行。他们很普通平凡,但是传递给人世的价值不朽,传递出撼动心灵的余味不散。

相关评论:“看了这纪录片让我感觉更热爱这个世界,更珍惜爱,更愿意用一种包容的态度去理解其他人。”(来自豆瓣)